不支持Flash

《仙道online》组队系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9:50  新浪游戏
  是不是自己曾经孤独痛苦的杀怪做任务?是不是发现你身边经常会有玩家成群结队的横扫怪群?那为什么不象他们那样邀请或接受别人的邀请与他人并肩作战呢?一个再强大的人始终都会有双拳难敌四手的时候,一个好的队伍可以帮助更快更安全地完成任务,一个好的队伍可让你去一个个人无法去(及生还)的地方。

那我如何组队呢?

最简单的方法——在聊天频道内发出消息寻找愿意一同组队的伙伴。

如何邀请对方呢?

  首先在游戏内选中玩家,在屏幕正上方的玩家头像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邀请组队(如图)后等待来自对方的回应。

此刻被邀请组队的玩家屏幕中央会跳出一个对话框询问你是否愿意接受某某玩家的组队邀请(如图)

选择“确认”后玩家顺利加入游戏队伍,选择“取消”则该对话框消失,玩家继续游戏。

如何离开队伍?

队长可以选择组员的头像单击鼠标右键选择“驱逐队友”。

自己同样也可以选择自己的头像选择“离开队伍”


最大组队人数

组队人数不得超过5人。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