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个英语教育类主题公园将亮相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4:38  新浪游戏

  全国首个围绕教育游戏类主题公园即将亮相!

  据悉,著名的武汉龟山公园将与国内知名教育游戏研发公司深圳南天门公司,围绕旗下游戏式英语学习产品《幻境游学》联手打造一个以“健康、快乐、学习、成长”为主题的公园。

  目前,国内可供青少年活动的健康场所非常少,一方面,一些不良的文化场所又较多,导致许多学生课余娱乐时无地可去,最终只能钻进黑网吧、电子游戏厅之类的地方玩耍。另一方面,国内的主题公园绝大多是一些海盗船、蹦极、鬼屋等刺激、惊悚的娱乐项目,不但有违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成长,且不能在娱乐中学到有益知识。而英语教育主题公园以学习为出发点,将孩子的娱乐和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让孩子既能玩又能学,填补了国内教育主题公园的空白。

  《幻境游学》是全球首创的游戏式英语学习产品,它将游戏和英语学习有效地结合起来。其独具的“生动有趣的学习方法、梦幻逼真的语言环境、准确灵敏的语音识别”三大视听说同步的智能化功能,开创了英语学习工具的新纪元。

  资料链接:

  龟山,古名翼际山,又名大别山、鲁山,为武汉市名胜古迹较多的三山之一。位于武汉市汉阳城北,东临长江,北带汉水,西背月湖,南濒莲花湖,威武盘踞,和武昌蛇山夹江对峙,形势十分险峻。在龟山东端,有禹功矶,禹王庙,摩崖石刻等古迹;晴川阁遗址在禹功矶上,与蛇山矶头上的黄鹤楼隔江相望。

  龟山风景区在历史上就是有名的游览胜地。从山的东麓拾级而上,可瞻仰辛亥革命领导人之一的黄兴铜像。顺山脊行百余步就踏进了望江亭,这里是观赏长江的最佳这处。

  龟山上的名胜古迹可谓琳琅满目,山顶有禹王宫、月树亭、龙祥寺等;山的南面有太平兴国寺、桂月亭

状元石等;北面有关王庙、藏马洞、磨刀石等;西面有桃花洞、罗汉寺等。另外还有三国鲁肃墓,向警予烈士陵园和红色战士公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