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唯一指定网游机战13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机甲迷们注意了,一代经典《变形金刚》在这个火热的六月,就已经开始它的中国之旅了!国产原创机甲网游《机战》(jz.91.com)官方正式宣布:《变形金刚》唯一指定合作的机甲网游《机战》,将于6月13日15点正式公测


游戏截图

  作为唯一也是第一个被《变形金刚》指定的网游《机战》(jz.91.com),它将带领机甲迷们从浩瀚璀璨的宇宙星辰开始,进入到那被岁月尘封已久的时空坐标中!未来世界的机器人大战一触即发,提前感受《变形金刚》带给你的视觉震撼!

  在《机战》中,你可以自由选择操控近战或者远战机体,自由组合的浮游炮系统更是带给你单独作战的超快感战斗体验!多武器系统随意DIY武器锻造,让自由个性的你成为把持宇宙的英勇骑士,《机战》中的变形系统,更是让你在随意的变形中体验“72变”的无穷变形魅力……

  《机战》公测不仅让你提前看到了《变行金刚》的精彩,更让你把玩出了变形金刚的百变风采。浩瀚的宇宙,谁将成为最终的胜者去颁布宇宙的法则?谁将成为变形英雄——擎天柱?各就各位,点击鼠标,进驻《机战》开始征战吧!

  《变形金刚》唯一指定网络游戏《机战》(jz.91.com)6月13日正式 公测!无限力量,无限可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