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刀弄枪新时代《机战》公测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0: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科技越是发达,人体越是脆弱。即便是网游,你也许只能在一个花拳绣腿的热兵器时代弄弄枪;也许只能在刀光剑影的冷兵器时代舞舞刀,而要想既舞刀又弄枪就近乎是种奢望了。

  如何鱼与熊掌兼得呢?永久免费网游《机战》(jz.91.com)即将在6月13日正式公测,机甲战士让你享受高科技的快捷方便同时,既能舞刀,又能弄枪,让您一展身手。热兵器时代,弄枪或许是自然而然的,远程狙击手或许存在不善近战的缺陷,但其威力毕竟有目共睹;但无法想象的是机器人舞刀,这可不是你所能意料得到的了。

  既然是

机器人的刀,也就不是普通的刀了。那是一种类似于《星球大战》中,绝地武士的激光刀、离子剑,光华夺目而且威力惊人。同样,近身搏斗的对手,也成了身高数丈的千姿百态、外型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机甲战士。两个巨大的钢铁战士弄刀舞剑,即便是看着也很是震撼,实际操作起来的爽快感受就更是无法形容了。

  《机战》(jz.91.com)属于创新类的科幻机甲作战网游,有其独特的游戏方式。如DIY个性化机甲、宇宙间的舰队战斗、军衔战斗力系统等等,不仅让你快感连连,而且还兼容了传统游戏的精髓。驾驭机体舞刀弄枪的你,既可行侠仗义,也可打家劫舍,既可冲冠一怒,也可远逸千里。颠覆性的游戏模式,让《机战》任您舞刀又弄枪,鱼与熊掌均可得!

  《机战》(jz.91.com)非同一般的游戏方式,让你体会超爽的战斗乐趣。旷世《机战》即将在6月13日盛大公测,将带您进入一个舞刀弄枪的未来战争新时代。


游戏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