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iss ChinaJoy首轮投票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20:02  新浪游戏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报名,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们报名了本年度Miss ChinaJoy青春风采大赛。

  在此特别强调一下本次活动的投票规则及接下来的活动安排。

  关于投票

  6月1日9点,2007年Miss ChinaJoy青春风采大赛的首轮投票开始。首轮投票的截止日期是07年6月20日。

  首轮投票的规则是:每个IP每小时可以投1次票,每次最多可以选择5个美眉。

  截止6月20日,得票数最高的16位选手将进入第二轮线上复选。

  关于复赛

  6月20日,游戏公司推送的showgirl报名截止。游戏公司ShowGirl将同首轮评比出来的16位选手第二轮的票选PK。最后选出两名玩家选获得“7月12-15日前往上海参加ChinaJoy展会”的资格,两名玩家选手将同我们一起在ChinaJoy现场迎接全国各地的游戏玩家。上海之行的一切费用由TOM游戏频道承担。

  关于决赛

  我们将通过第二轮游戏公司ShowGirl同玩家选手的PK赛中,通过组委会和玩家票数选取20名mm,在7月12日至15日ChinaJoy展会期间在我们的舞台上献艺,并评出最终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

  ChinaJoy官网:www.chinajoy.net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