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战》官方宣布6月13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0: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导语:《机战》(jz.91.com)开放测试在持续火爆中进入收官阶段。在广大机甲迷对《机战》的期待中,《机战》官方正式宣布——6月13日全面公测

  《机战》开放测试翻开了中国机甲网游的新篇章,为国产网游带来了一股机甲新风。如今,公测即将拉开大幕,倍受机甲迷们期待的全新机甲功能也将盛大开放——重温经典,怀旧也激情的“变形系统”也将陆续推出,每一副机甲,都将拥有强大又充满个性的变形能力;波澜壮阔的星际舰队战争即将打响,昆虫势力、猛兽势力、战甲势力,天上地下势力交汇,决战苍穹;更多机体加入机甲仓库,让你变出“无限想象,无限可能”;全新副本任务震撼上线,让你的机甲征战永不落幕……


游戏截图

  开放测试期间,更多线上精彩活动让《机战》互动不再间断,玩家更可轻松赢取丰厚奖励,感受《机战》官方的贴心服务!

  你是想要的,就是《机战》官方所关心的;你所想要的,更是《机战》官方将在一个钢铁世界要给你的。

  武装你的视觉,挑战你的智慧,6月13日《机战》公测,即将个性启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