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迹世界韩国公会成功击杀布鲁克尔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4: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奇迹世界》专区

  韩国奇迹世界最大的公会之一的BEST公会,成功击杀了79级精英BOSS布鲁克尔特巫师。据悉,本次击杀BOSS并没有事先计划,而是即兴地召集了50名人员,临时决定的。BEST公会击杀BOSS过程如下:


奇迹世界韩国公会成功击杀布鲁克尔特

  时间:晚上21点开始,23点击杀完毕

  参加人员:45~50名,50级多级到70多级BEST公会成员

  布鲁克尔特巫师的大概位置在伊瑟琳城门出来,冰风堡地图的东边位置。布鲁克尔特巫师周围有布鲁克尔特侍从守卫者,都是59级首领级怪物,都很强悍,感觉就是布鲁克尔特巫师。

  杀掉布鲁克尔特侍从后,就直接面对布鲁克尔特巫师。从BEST公会成员处获得的消息如下。

  -75级圣射手为例,每次攻击受到900的伤害(血减少900),致命一击时会被秒杀

  -怪物进行大范围的攻击,必须要区域复活

  -75等级以上的10名玩家打布鲁克尔特巫师不会有什么反应

  -体力剩下30%时,BOSS开始回血

  -50名玩家大概消耗了60分钟

  -可惜的是这次击杀,掉落的物品并没有卓越装备(>.<),只有金币和魔族宝石,如意宝石

  编者注:

  如果中国的玩家公会成功击杀这个截至目前中国最顶级BOSS,无疑将增加很多游戏趣味性和成就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