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灵复兴》六一齐欢乐尽享童心童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 23: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精灵复兴》专区

  欢乐6·1明日来到,童心童趣快乐无限!为了让所有《精灵复兴》的玩家朋友能在这片美丽的精灵大陆享受更多欢乐更多喜悦,易当网络特别在6·1儿童节到来之际针对不同的服务器开放火热的线上活动。在此,提前祝大家儿童节快乐,童心常在,快乐常在!

  免费服精彩活动:双倍经验庆六一

  活动时间:6月1日(周五)下午18:00——6月4日(周一)上午10:00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玩家打怪所获得的经验值将是正常的两倍。

  VIP服务器:怪物攻击减半

  活动时间:6月1日(周五)下午18:00——6月4日(周一)上午10:00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精灵大陆所有怪物攻击力减半。

  特别提示:在VIP服务器“魔族的侵袭”活动中,怪物的攻击也将减半哦!

  本周“魔族的侵袭”活动时程:

  追忆世界 6月1日(周五) 21:00-22:30

  冰川雪原 6月3日(周日) 21:00-22:30

  祝愿所有玩家朋友在这片精灵大陆上快乐生活、快乐游戏,让我们保持一颗纯真的童心,抛弃一切烦恼与忧愁,与我们亲爱的朋友一起畅游精灵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