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湖尽贺六一《刀剑江湖OW》内测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 22:50  新浪游戏

  2007年6月1日《刀剑江湖OW》内测定期维护更新公告

  敬告《刀剑江湖OW》内测玩家及关注《刀剑江湖OW》的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同时更新提供更多内容给玩家们测试,《刀剑江湖OW》内测服务器将于2007年6月1日下午15: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下午15:00~16: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停机维护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刀剑江湖OW》项目组感谢所有内测玩家的支持和配合,也多谢大家内测期间的努力。

  六一儿童节,愿全球少年儿童都能健康茁壮成长,高兴快乐愉快幸福地度过每一天,PEACE!

  《刀剑江湖OW》内测会保持每周一次更新的频率,将我们的精彩内容陆续开放和玩家见面,接受玩家的检阅。我们正不断在官方论坛举办活动分批次发送更多的内测帐号,邀请更多朋友参与我们的测试。此外,我们也会不定期地邀请在官方论坛发帖积极踊跃、有帖子入选精华的朋友参与测试。

  以下为本次维护所作的更新和调整:

  更新测试内容:

  1、仓库功能:

  玩家可以同各大城镇的钱庄老板交谈,选择使用仓库功能,将物品、金钱保存进/取出仓库,仓库存款上限=玩家级别平方*2000+20000,与玩家身上携带金钱上限独立运算;

  2、六一儿童节任务:

  玩家可以到长安转转,经验、金钱,甚至可能还有神秘的儿童节大礼等着您发现哦;

  3、武陵春孙老爷系列任务:

  玩家可以在武陵春找到孙老爷完成如下系列任务

  a)拜访武陵春村民

  b)孙老爷的酒

  c)市集纷争

  d)再进酒

  e)听孙老爷讲那武林的故事

  f)江湖武林,何去何从

  4、刁三爷的鞋子任务:

  1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长安找到很猥琐的刁三爷……

  调整部分:

  1、登录退出程序优化:

  玩家登录、退出游戏程序更稳定;

  2、聊天系统:

  主界面聊天窗口调整为最多只保存100条信息。

  修正部分:

  1、展示装备问题:

  修正了装备在展示后如在物品栏中的位置有变动可能导致其他玩家查看展示出错的问题;

  2、交易物品显示问题:

  修正了与NPC或与玩家交易时有时无法看到待交易物品/装备说明的问题;

  3、交易装备耐久问题:

  修正了玩家之间交易后导致交易的装备耐久值偶尔会出现混乱的问题;

  4、主界面显示问题:

  修正了主界面的 当前经验/升级经验 有时不能即时刷新的问题;

  5、招式问题:

  修正了游戏中某些招式在内力不足时偶尔可以使用,而且会导致战斗会马上以胜利结束的问题;

  6、买卖耐久问题:

  修正了从NPC买到的部分装备当前耐久为0的问题;

  7、修理显示问题:

  修正了和铁匠对话出现修理界面时,装备说明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游戏特色

  OW=OnWeb,AW=AnyWhere

  率先推出的《刀剑江湖OW》是一款OnWeb网游,5月份跨PC-无线平台的《刀剑江湖AW》是一款AW网游。彻底舍弃传统OnLine形态,全面进化至OW/AW境界,随时随地为玩家提供互动游戏乐趣。无需下载,无需更新,PC、手机登录网址即可无拘无束地自由畅玩。

  不亚于任何传统网游的丰富内容:

  多达32张拟真而庞大的古

中国地图,2000多个充满武侠风味的场景可供玩家探索

  正邪两大阵营共10个耳熟能详的武侠门派可供选择。正派少林、武当、峨嵋、丐帮、大理段氏,邪派的魔教、灵鹫宫、神龙教、白驼山、星宿派,总有一个适合您

  120多种武功招式可供使用,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狮子吼,甚至葵花宝典、十八摸!

  2万多电脑角色与玩家互动,其中不乏你的偶像或呕像,欧阳锋、小龙女、天山童姥、桃谷六仙……数百种神兵利器,近乎无限的数值变化,每次打出新武器,总有一种激动的期待在等待你。无穷无尽的有趣任务带着丰厚甚至是绝密的奖励等待玩家完成,每次上线不会只能单调地打怪练级玩家可自由组织帮派 通过活跃高度互动社区 外交近争 为成为本阵营的首领号令群雄而奋斗。

  正邪两大阵营 为天下霸权 为理想 为朋友 为兄弟姐妹 为本阵营荣誉征战厮杀,刀剑往来 血雨腥风的虚拟世界里谱写你的故事隐藏在江湖背后的真相阴谋 一连串血雨腥风的血案幕后的真凶……随着玩家的成长、剧情的推进,逐渐披露。

  精美的画风,古雅的角色设定,气势磅礴的中华河山,犹如

武侠小说般精彩的文字描述,紧张刺激的战斗,轻松搞笑的剧情对白,带你进入一个不一样的虚拟世界,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或许失去已久的豪客侠女梦想,更能找到豪爽知心的朋友、温婉尔雅的红颜知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