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变变变 《机战》变形乐趣无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18: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擎天柱、霸天虎、大黄蜂等《变形金刚》中经典的机甲形象,创造了令无数机甲迷如痴如醉的机甲文化,更让乐趣无穷的“变形”成为机甲文化的一大经典元素。能变形的机甲,才是王牌机甲正宗!《机战》(jz.91.com)即将推出的变形系统,必然使本就如火如荼的开放测试,也因“变形”变得更加火爆!

  抛掉枯燥,创造个性,《机战》(jz.91.com)变形系统掀起了一场机甲的变形风暴。自变形系统推出以来,普通模样的机甲渐渐销声匿迹,取而代之的是漫天飞舞的“昆虫”,驰骋星际战场的飞机战舰;地面奔驰着强悍的战车、威力无比的炮台,更有大量来势汹汹的“猛兽”横闯各大星球基地……无数变形机甲,短短数日,以“变形”之名,彻底改变《机战》世界!

  舰队势力也因“变形”而骤变。《机战》(jz.91.com)的舰队纷纷转成各有特色,独一无二的势力团体。《机战》的战场,从硝烟弥漫转变成猛兽的钢牙撕咬,昆虫的触角争锋。力量、速度、火力……变形之后的机甲舰队正在凭借不同变形系所具备的不同优势,重新划定《机战》舰队的势力范围!

  一场从个体到舰队的终极蜕变,不仅变出机甲个性,更变出了《机战》(jz.91.com)的无尽花样。《机战》变形系统,还将再度变形升级,以无限想象之“变”,变出《机战》百玩不厌,变出《机战》乐趣无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