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月1日《破天一剑》封测帐号开放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15:17  新浪游戏

  封测帐号正申请 震世之音将奏响

  6月1日,《破天一剑》技术封测帐号开放注册了!

  古典战场再次号角激荡,全新的征程又一次开启,大地颤抖,风声怒号,铁蹄下尘土喧嚣;枪林箭雨里,热血男儿征服世界成就一代王者的激情梦想再次被唤醒,历经漫长时间的等待,就在今天,饕餮夜烟花齐放,激战日号角争鸣!破天玩家终于能够欢聚一堂共续欢乐时光,破天一剑技术封测帐号正式开放注册,拥有了打开梦想大门的钥匙,你还犹豫什么?冲锋吧,勇士们,嗜血江湖的快意恩仇等待你的体验;征战吧,英雄们,王者之尊的疯狂争夺等待你的冲击!

  《破天一剑》今天正式开放封测帐号的注册,全新帐号获取大不同,一号在手玩转破天,您可以登陆www.pcikchina.com,进入首页,注册即可得到能同时进入其他测试版本的游戏帐号,无需激活码,无需限量等待,破天一剑给你最方便、最快捷、 最贴心的服务,让你在最短暂的时间内做完最有效率的事情,这样的服务舍破天取谁!

  伙聚联合做为全新《破天一剑》的代理商,以“玩家利益高于一切”为宗旨,强调玩家就是游戏的生命,没有玩家的支持就没有破天一剑,伙聚联合的运营团队誓将最贴心、最完善的服务和高品质的游戏奉献给最亲爱的玩家。最唯美的武侠游戏,最干净的游戏空间,《破天一剑》倾囊而出!

  战斗的高潮即将来临,真正的王者将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还等什么?2007最强悍的震世之音即将奏响,霸统群雄的尊者就是你!还犹豫什么!征服世界,由你开启!

  带上你最亲密的伙伴,一起来吧!征服世界,你行!

  破天一剑新闻中心编辑部

  《破天一剑》

  ——这份快乐你值得拥有!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www.pcikchina.com

  pcik.huoju.tv

  伙聚联合官方网站:www.huoju.tv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