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舞世界》6月1日下午1时正点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世界》专区

  导语:2007年6月1日下午1点,嘻哈舞蹈网游《劲舞世界》将正式开启内测。有如此令人兴奋的礼物相伴,这个儿童节一定会充满快乐。

   今日(6月1日)下午1点,百万玩家翘首以盼的最新舞蹈休闲网游《劲舞世界》正点启动内测!

  最流行的韩日音乐、最HIGH的炫技舞步、最诱惑的B-BOY模式、最时尚的服饰装扮、最个性的新酷族群……所有已注册激活iPass(尚禾通行证)并已下载安装内测客户端的玩家都能第一时间直通内测,亲身体验《劲舞世界》所带来的劲酷乐趣和嘻哈魅力。

  《劲舞世界》内测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温馨小贴示:《劲舞世界》客户端安装指南,点击进入

  登陆iPass(尚禾通行证)平台,点击进入

  同时,为了欢庆这个激动人心的节日,《劲舞世界》官方将赠送G币回馈惊喜:


快乐嘻哈

  抢时登陆有惊喜

  所有在今天(6月1日)下午2点前抢时登陆《劲舞世界》的玩家,不但能第一时间体验游戏的劲舞酷歌,更将获得10000G币的倾情奖励,包你乐不思蜀。

  六月内测更有诸多精彩活动惊喜多多,现在起等你参加。仍未下载客户端并注册·激活《劲舞世界》的玩家,可得赶快抓紧时间下载安装内测客户端了,以免错过抢先进入游戏体验的好时机!


形神兼备

  了解更多《劲舞世界》六月内测活动,点击进入

  这个六一是新一代的节日,2007的新风潮已在指尖蔓延,让我们统统跳起来,用劲舞酷歌的嘻哈新时尚挑动今夏舞蹈休闲网游的火热势头!欲知第一手游戏情报,敬请登陆官网www.higame.com.cn。

  2007最值得期待的休闲网络游戏,《劲舞世界》新一代的选择!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官方下载:点击下载        新浪下载:点击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