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武林大富翁》门派技能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3:58  新浪游戏

  大家好,继续为你奉上游戏内测资料——技能篇,自3月16日将《强盗爱富商》正式改名为《超级武林大富翁》以来,经过内测,这款具有独特的娱乐性和大富翁元素让参与到游戏一次内测的玩家们兴奋不已。那么改名后的《超级武林大富翁》由于分成了各正邪武林门派,淡化了以前明显的职业走向,游戏中的人物点数也完全由玩家您自行分配,当然各派的武功技能还是有所区别,下面就让我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内测版以来所公布的资料吧~

  华山派

  破玉剑法: 华山派剑法初级招式,可快速对敌造成伤害;此技能可被防御。( 攻击加强,但减少命中)

  冲灵剑法: 华山派剑法中级招式,可对敌一直线上造成较大伤害;此技能可被 防御。(穿刺攻击,攻击一条直线上的前后排敌人)

  夺命三仙剑:华山派剑法,不顾虑自己的防御而放手给敌人造成较大的伤害;此 技能可被防御。(降低自己防御,给敌人重击)

  正气诀: 华山派防御绝招,使用后可以抵抗绝大部分的伤害。(减少对自己 的物理和内功伤害)

  狂风快剑: 华山派剑法高级招式,以狂风般速度攻击敌人使其受到较大内伤; 此技能可被防御。(降低敌人生命和内力值)

  姑苏慕容

  神元功:慕容派内功心法,增加自身气血,同时给对手一定伤害。(加自己血,减敌人血)

  指笔功:慕容派指法,可对敌造成一定伤害。(单体伤害性技能)

  刀影掌:慕容派掌法,快捷无比的掌法,使一排敌受到重创。一排群攻击技能

  参合剑气:慕容派绝学,结合笔法、指法而成的一套武学绝技,可同时攻击多个敌人。(面攻击技能)

  峨嵋派

  暗影浮香:峨嵋派疗伤功法。(单体补血技能)

  梵心降魔:以梵音化解一切烦恼,解除各种异常状态。(解除异常状态技能)

  普渡众生:峨嵋派独门内功,可让濒临断气的友方重回战场。(单体复活技能)

  佛光普照:峨嵋派高级疗伤功法,可恢复我方大部分人的气血。(群体补血技能)

  四相掌:阴阳相成,圆中有方,动静结合,可以给敌人带来意外的伤害。(随机给予敌人单体伤害)

  神龙岛

  迅雷刀:此刀法犹如迅雷一样,快速攻击对方周身几大要害。(增加攻击,减少命中)

  逆龙斩:神龙岛独门刀法,可同时攻击前后排,并且后排敌人受伤更重。(穿刺攻击,攻击一条直线上的前后排敌人)

  饮血刀法:先伤己,再伤人,是这套刀法的精髓之处。(降低自己防御,给敌人重击)

  阴阳身法:领悟阴阳轮换之奥妙而研创出的身法,可化解敌人的大多数攻击。(减少对自己的物理和内功伤害)

  气吞山河:这是一招从外到内的攻击性技能,除了对身体造成伤害外,还会使对手受到较重的内伤。(降低敌人生命和内力值)

  日月教

  日月毒经:通过周围的毒物恢复自己的气血,同时降低对手的气血。(加自己血,减敌人血)

  蓝砂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击单一敌人。(单体伤害性技能)

  三阴扇法:以诡异的手法使动扇子,同时攻击前排的敌人。(一排群攻击技能)

  含沙射影:独门暗器手法,可使多名敌人受伤。(面攻击技能)

  昆仑派

  昆仑药经:借助草药修炼而成的内功,可救治其他人的伤势。(单体补血技能)

  五毒化诀:通过以毒攻毒之法,可驱除友方一人身上的各种不利状态。(解除异常状态技能)

  仙鹤梳翎:运用独门秘法,驱使仙鹤将我方一将死之人复活。(单体复活技能)

  药鼎飘香:通过焚烧药鼎中的珍奇药材,可以给我方大多数人进行疗伤。(群体补血技能)

  驱蜂术:驱使毒蜂攻击敌人,伤害视毒蜂数量而定。(随机给予敌人单体伤害)

  不同阵营的玩家之间是可以PK的,不过游戏中只有中立地图才允许玩家开战。无论是正派还是邪派的玩家,在PK获胜后会得到一定的奖励——通常是对方身上的部分财产。在未来,游戏还将加入庞大的阵营事件系统,事件触发之后,正派或者邪派可能会进行大规模的灭派行动。在此,《超级武林大富翁》游戏运营小组感谢玩家对游戏的厚爱,同时我们也将再接再厉,争取为玩家奉上一款经典的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