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客帝国》游戏地图场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22:08  新浪游戏

  擒兽世界

  场景主题

  以一些著名游戏场景为基础蓝图制作,色调鲜明。

  地图结构

  此地图整体结构较为紧凑,对战双方各自的出生点迎面相对,可以很快很容易的造成火力冲突。该地图设有数个双层建筑,游戏角色可以登上建筑顶层进行各种战术的运用和火力攻击;另外此场景还设有城墙双塔,角色可以进入塔中并绕上城墙,对敌人进行偷袭。


擒兽世界

  纸客帝国

  场景主题

  以著名电影《星球大战》为基础蓝图制作的场景,科技时尚感强烈。

  地图结构

  此地图为分层式场景,有明显的上下层之分,且角色可以通过场景内设置的各个传送阵进入地图中的另一块区域。地图底部有一巨大的鼓风机,当角色不幸失足掉落时,可以使用特殊动作配合鼓风机的运作而得救。


纸客帝国

  英雄纸色

  场景主题

  以香港夜市景色为题材制作的场景,现实感强烈。

  地图结构

  此地图地形结构较为简单,但由于有较多且形状较不规则的建筑物存在,所以使该地图整体构造显得略微复杂。虽然地图中各种房子等建筑物目前还不能进入,但大多数建筑的屋顶是可以攀登的,角色可以利用各种建筑物形成的角度及屋顶的隐藏来设计和运用各种战术。


英雄纸色

  半张纸

  场景主题

  以一些著名射击游戏为基础蓝图制作的场景,临场感强烈。

  地图结构

  吸取一些著名射击游戏地图的优点,此场景地图各种通路极多,有很多隐蔽的角落及遮身的建筑,也有较多要险地形供敌我双方争夺,整体结构上较好的提供了较多军事化元素。


半张纸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