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客帝国》游戏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21:48  新浪游戏


糖妞

  这个大辫子MM是个天生的乐观主义者。这使她对战斗没有丝毫的恐惧感。外表美丽可爱的小妹妹在《纸客帝国》中的生存能力却是首屈一指。她可是《纸客帝国》众多主人公里面的佼佼者!


白眉

  这位老爷爷虽然其貌不扬,但是您千万别小看他,他在《纸客帝国》中的地位可是重量级的哦,所有的小辈们对他都非常的尊敬。老爷爷经历了多年战斗,积累了丰富的战斗经验,练就了精准的枪法,虽然说体力不如从前,但在整个游戏中的战斗能力可是数一数二的。


玫瑰

  她是《纸客帝国》中的另一个美眉主角,熟为人知的原因是她那传神的枪法,矫健的动作和一如既往的冒险精神。这次进入《纸客帝国》,她将继续着自己的神奇经历,用双枪征服帝国中的每一个男人!


金刚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神秘的男人头戴墨镜,身披风衣,枪不离手。每一颗子弹都能够干脆的结束敌人的生命,每一个笑容都能够轻易的俘获美女的芳心。他会让你领略在《纸客帝国》中的英雄本色!


飞鹰

  知道瘦有什么好处不?人轻啊!知道人轻有什么好处不?能飞啊!玩过Q3和CS的人都知道,跳跃在射击游戏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在《纸客帝国》中,还增加了纸人飘浮的新颖的玩法,对瘦子来说,这可是他与众不同的看家绝活!


暴龙

  宽广的肩膀,硕大的胸肌,让无数美眉为之躁动不已,成为了无数美眉心目中的偶像。对他来说常规武器并非最爱,他喜欢的是拿着喷火器冲进人堆的屠戮,和用大号剪刀喀嚓别人脑袋的快感!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