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客帝国》游戏特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21:37  新浪游戏

  在线对战射击游戏

  《纸客帝国》是一款网络对战化的第三视角射击游戏。其最大的特点是游戏中的角色为纸片人物,可以利用纸片几乎没有厚度的特征来回避普通的攻击。与普通的对战射击类游戏相比,《纸客帝国》将采用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更加舒适的视角和操作,并加入大量的搞笑和特殊的游戏要素,让玩家在更加轻松的环境中进行游戏。

  基本特色

  《纸客帝国》是一款全3D游戏。

  使用搞笑可爱的画面风格,以区别于竞争对手统一的真实感觉。

  使用多个知名游戏作为场景参照而制作的新场景。

  水,火,空气等画面特效将大大提升游戏的华丽程度。

  角色及“外型”

  《纸客帝国》最大的特征 玩家控制的角色是纸片人。

  所有的角色都是是纸片,从侧面看都几乎没有厚度。

  纸片人身体柔软,动作与一般的人类角色不同。

  纸片人的质量较轻,会受到气流的影响。

  相比普通武器,水/火/美工刀等特殊武器对角色会有更大的影响。

  每个角色都有正面和背面2套“外型”,正面的“外型”为角色的基本形象,而背面的“外型”玩家可以随意更改。

  玩家可以为角色变更正面的“外型”,包括上装和裙裤。

  玩家可以购买各种图案来修改自己背面的“外型”。

  玩家可以通过购买特殊涂料来为自己的角色增加抗火,抗水,减少伤害的道具。

  在游戏中,玩家的“外型”可能遭到破坏,这时需要用恢复道具来进行弥补。

  操作及状态

  《纸客帝国》中采取第三人称视角,同时延续射击类游戏的基本操作方法,并追加纸片角色的特殊能力。

  沿用射击类游戏的操作基础,ASDW控制移动,鼠标控制转向和瞄准,还包括其他的一些按键的功能和设置。

  使用特殊按键E,角色可以将自己的角色贴在墙上,地板上,或者将自己的侧面对准前面以躲避敌人的正面攻击。

  角色在空中由于纸张特殊的物理特性,会出现飘动的下落过程。玩家可以控制自己俯冲,也可以在飘动中一定程度上控制移动的方向。

  游戏中特殊的状态及其影响

  角色在受到一段时间的火攻击以后,会被点燃。点燃以后的角色会自动向前跑,玩家只能改变其奔跑方向而不能停止或者攻击。角色会受到持续的点燃伤害,直到死亡或者火被扑灭。燃烧中可能会点燃附近的其他角色。

  角色在受到水攻击以后,会由于浸湿而使移动/跳跃的速度变的缓慢,空中无法飘动,移动路径上留下水迹等等。同时,浸湿状态下的角色受到攻击时受到的伤害更大,但是可以免疫一定时间的火攻击。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