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战:垂直打击从铁血战机到宇宙战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导语:王牌飞行员驾驶战机腾空直落,以垂直的极限给对手以致命一击……这种人机合一的极限,是无数钟爱空战的机甲迷最渴望的终极战斗!

  要做王牌飞行员,在战场上用滑翔的终极技艺实现人机合体,完成完美的垂直打击,在《机战》(jz.91.com)中就有可能!

  《机战》(jz.91.com)即将强力推出的变形系统实现你人机合一的梦想。飞行系的变形,让你的机甲随时随地变身成为飞行速度天下无双的无敌战机,在战场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对手发出致命的垂直打击!

  无限自由的《机战》(jz.91.com),拥有无限自由的多种变形。机甲之间只要相互配合,还能组成遨游星际的变形飞行战队,在体验极速快感的滑翔中,交织起强大的火力网,和对手拼个你死我活!

  在极速飞行中浴血奋战,在垂直打击中体验生死边缘,这是属于所有《机战》(jz.91.com)机师的终极飞翔。《机战》变形系统,让你在广阔的星际战场上,实现你的空战梦想!


英雄殿


兄弟情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