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机战》重温经典:汽车人变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9:5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变形金刚》的那一句“汽车人,变形!”至今是无数机甲迷心中最向往的梦想。这一句无数人耳熟能详的口号,更是浸淫了不计其数的机甲迷儿时的心灵。重温变形经典,《机战》(jz.91.com)变形系统震撼出击,让那经典瞬间由你重现!

  更快的速度、更威武的形体、更强大的火力,这是无数机甲迷心中对变形机体最强烈的渴望,这也是《机战》(jz.91.com)现在就能让所有机甲迷轻松拥有触手可及的极致体验。《机战》瞬息变形的神奇机甲,你将拥有的将不仅仅是“汽车”,更可变为战车、火箭、战机……发动你的致命攻击,在枪林弹雨间看敌人灰飞烟灭!


战车群


迷宫战斗

  加入《机战》(jz.91.com),就能因变形功能而化身机械。那激荡机甲迷心灵的“汽车人,变形!”从此不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你的个性机甲,可以随心所欲地玩转变形。最醉人的变形瞬间,就由你在星空之中,温馨重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