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Q传》最新游戏原画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19  新浪游戏

  一提到铁拐李,吕洞宾,张果老……这些耳熟能详的人物,你脑海中浮现的是杯酒高歌的仙旅情怀?还是降妖除魔的侠义快感?还是……来看看《开心Q传》最新曝光的几张八仙原画再说吧。

  在《开心Q传》这款尚处于封测阶段,就广受好评和期待的Q版回合制网游中,中国古代传说中的“八仙”又将以怎样的形象闪亮登场呢?最新曝光的几张原画风格清新亮丽,玩家可以从秀丽多姿Q极可爱的人物形象中,领略到《开心Q传》“开心多一点,花样多一点”的游戏理念。

  赶快先来一睹为快吧!


铁拐李


蓝采和


曹国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