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04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游共有5款:

  5月28日(周一):《诛仙》公测

诛仙
诛仙

  游戏简介:《诛仙》是2005年流行的一部网络玄幻武侠小说,作者萧鼎(blog)。完美时空获得小说的授权,推出同名网络游戏《诛仙》。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5月30日(周三):《纵横》压测

纵横
纵横

  游戏简介:《纵横》是傲天科技自主研发的大型系列产品,共分《争霸天下》、《创世录》和《星空》三部。是一款2D MMORPG游戏,游戏画面游戏内容都来源于中国五千年的文化积淀,是一款全新的“中国风”绿色网游。游戏在结合了神奇瑰丽的中国神话和极具感染力的山川特色之下,架空设计出战乱纷飞的游戏背景和一块神奇的东方大陆,并设计出13个竟相争斗的势力。游戏中的各种珍禽怪物更是以中华瑰宝《山海经》为参照蓝本,设计成为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奇侠风格游戏。通过营造真实虚拟大世界构架的多人在线网络游(MMORP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5月31日(周四):《超级跑跑内测

超级跑跑
超级跑跑

  游戏简介:首款动作赛跑网络游戏韩国游戏年度创意大奖得主!火爆韩国,风靡亚洲,全新型态的竞速网游,从赛跑延伸到跳跃、游泳、滑雪、登山、攀岩等等各式各样的运动形式,前所未有丰富的竞赛方式让你尽情享受竞跑的快感!实现自带主城功能的公园系统,游戏最具代表性的模式之一:30人生存模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6月1日(周五):《劲舞世界》内测

劲舞世界
劲舞世界

  游戏简介:网游中也出现了以B-Boy和嘻哈文化为风格的跳舞游,它就是由ZNE开发,Hanbit Soft授权尚禾互动娱乐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运营的街舞网游《劲舞世界》。《劲舞世界》是一种游戏文化,是当前的一种潮流。《劲舞世界》里充满了华丽的舞台、绚丽的舞步,个性十足的DJ和音乐。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6月2日(周六):《战火:红警》二测

战火
战火

  游戏简介:战火——是一个以科幻为题材,内容叙述Helen大陆上的各种族和反叛势力之间的种种恩怨纠缠,犹如叙事史诗般浩大的多人线上游戏。放弃漫长的练级生涯,让玩家快速的融入到中高级玩家的阵营中,探索游戏的乐趣。没道理网络游戏就得不停的杀怪练级到永久,让玩家达到高等级时,然后享受任务与对战的乐趣。极其丰富的技能系统,百余种技能供玩家选择。全3D化的华丽特效更加生动,变化丰富。游戏中经常会出现全屏特效,极其富有震撼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开创自己的房间,不受干扰,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并肩挑战邪恶的敌人,也有丰富的竞技模式,在战斗中展示自我的风采,感受兄弟的友情。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