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天一剑雪漫晴天 天地悠悠怆然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 23: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破天一剑》专区

  “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自古以来,有情便有恨,情恨相依,情到浓时,能让人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到浓时,仇恨之心亦一触即发……

  几年前,曾经有一位剑客,他依靠着自己的剑术,打败了各大门派的门主,整个武林无人能敌。他有一个妹妹,生来头发是纯白色的,所以周围的人都叫她小雪。哥哥每天上山打猎砍柴。妹妹则在家里为哥哥准备着食物。他们在平安祥和的时光中快乐的度过了两年。

  然而哥哥的突然失踪令“小雪”痛不欲生,原来,一切都是“逆天魔神”所为……大雪纷飞漫布晴天,而仇恨之心亦愈演愈烈……

  《破天一剑》镇魂曲未灵篇――“雪漫晴天”激起了大批玩家的浓厚兴趣,通过故事背景,玩家们便进入了情节当中……在破天江湖,英雄们勇者无敌,同邪恶的“逆天魔神”做誓死抗争,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在活动已进行完毕的服务器参与玩家众多,频传捷报:

  活动日期    服务器     参与环节    参与玩家

  2007-5-20   长白啸天   噬血封印    皓天明月

  龙v啸

  柒

  龍哥

  残月倾城

  风之老祖

  万里战神

  纵横天下

  V捣乱V

  帝皇龙夜

  2007-5-21   滇舞剑圣   噬血封印    火舞神风

  急速火辣妹

  婷飞仙子

  哥哥01

  封魔火龙

  风动云飘

  梦雅馨

  疯狂PK王

  龙女飘雪

  咪咪渣

  2007-5-22   剑啸天南   噬血封印    浪劲涛狂

  彬彬秋

  LaLa世界

  慕容追風

  玲珑小妹妹

  寒江钓

  邪神霸天下

  蓝魔之风

  颠魔血狂

  洪兴雷雷

  2007-5-24   仗剑江湖   噬血封印    傻小子

  小祖宗

  鬼VS魔

  白色风车

  今生只为你

  羽灵

  小朵小

  八爷

  我不是坏

  飞飞

  同时,在接下来将要进行活动的服务器,请玩家朋友们做好充分的准备,策马扬鞭、冲锋陷阵、血刃恶魔……一切精彩尽在镇魂曲未灵篇――“雪漫晴天”!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轮的硕果……

  “雪漫晴天”活动专区:pcik.catv.net/action/20070429/index.htm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