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天一剑雪漫情天血报冤仇誓杀魔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 22: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破天一剑》专区

  “兄妹情深怒报仇怨,众人齐心雪漫晴天”!《破天一剑》全新主线活动破天镇魂曲之未灵篇“雪漫情天”将于5月14日10点正式与广大玩家朋友们见面!

  几年前,曾经有一位剑客,他依靠着自己的剑术,打败了各大门派的门主,整个武林无人能敌。他有一个妹妹,生来头发是纯白色的,所以周围的人都叫她小雪。哥哥每天上山打猎砍柴。妹妹则在家里为哥哥准备着食物。他们在平安祥和的时光中快乐的度过了两年。

  然而哥哥的突然失踪令“小雪”痛不欲生,原来,一切都是“逆天魔神”所为……

  本次活动将分为四个环节进行――“群雄聚义”。经过未灵君的一番话语,众人恍然大悟,纷纷怪自己当初不仁逼走小雪兄妹。而现在小雪也前往寻找逆天魔神。未灵君深知逆天魔神的厉害,所以他准备前往未灵庄召集村庄中的众人一同前往寻找小雪。然而在出发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否则是无法救回小雪的……

  活动开始后,在未灵星的未灵村庄将出现活动NPC。玩家只需交易给活动NPC“天仙水”5瓶、“破天铜牌”1枚、“破天银牌”1枚,即获得奖品。

  “激战雪域”―― 准备充分的众人在未灵君的指引下来到了堪称雪魔地狱的地方,也是逆天魔神在未灵星设下的据点之一。在这里众人却遭遇到了逆天魔神所属怪物军团的突然袭击,一场血战在所难免……

  活动开始后,在未灵星的“废墟地域”将出现大量怪物。玩家需消灭前来攻击的怪物来获得奖励。

  “噬血封印”――筋疲力尽的众人击退了怪物的袭击来到了逆天魔神最后据点的门前,但是大门却不知被何人封印起来。而唯一能解开封印的未灵君也在抵挡怪物袭击的战斗中身受重伤,问题摆在众人的面前。

  空气显得无比的沉闷。而此时重伤的未灵君挣扎的站立起来对众人说道:我可以暂时开启封印但是却并不能支持太长的时间,所以众人之中只有少数的人才能进入魔神的宫殿……

  活动开始后,活动NPC将出现在未灵星的“封印之门”前,玩家需要交给活动NPC“包子”3个方能进入下个环节比赛。活动限制报名人数为10人。

  “雪漫晴天”――当未灵君用尽最后的力量开启了那扇被封印的大门后,就倒下了。众人之中仅有几位在封印开启的瞬息之间进入了逆天魔神的宫殿。进入宫殿的众人却发现小雪已经满身是血的倒在地上。逆天魔神四周却出现了午灵、巳灵、申灵护法的身影。原来逆天魔神早知小雪的行动提前邀请了3大行星的护法神前来助阵,经过鏖战小雪终于倒地。正在庆祝胜利的逆天魔神却迎来了众人愤怒的仇火……

  活动开始后,上个环节报名成功的玩家将进入逆天魔神的宫殿内。届时将出现大量的怪物袭击众人,只有消灭了3大护法众人方会获得胜利!

  众雄的力量是否能击败邪恶的逆天魔神,小雪最终能否为哥哥血洗冤屈呢?答案需要大家共同揭晓,5月14日“雪漫情天”!我们不见不散!

  “雪漫情天”活动专区:pcik.catv.net/action/20070429/index.htm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