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天下》故事背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6:42  新浪游戏

  一条雄伟的大河,蜿蜒自西奔腾流淌,滚过胶洲的大地,又辗转向东,轻流入海。

  神洲,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它南面崇山,北临沧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自古以来民风淳朴,人口众多。由于地理便利,物产丰富,各处海陆交通无不经此往来,因此商贾云集,士民富庶。

  传说上古之时,天下失道,于是大地上战乱纷纭,群雄并起,天下逐鹿,各股势力纷纷割据攻伐,经过数十年的战乱,往日繁华逝去,胶洲大地上满目疮痍,民生凋弊,日渐萧条。乱世出豪杰,13英雄出现了,他们歃血为盟,揭竿而起,率领各自的族人经过多年的努力平定了乱世,重建了王城,并且从此世世代代守护着这片美丽的土地。

  岁月悠悠,时间的长河淌过了千年……多少年后,英雄的子孙建立起了各自强大的势力,共同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为了解决相互间的矛盾,为了能选出强大的领袖来领导各个势力,也为了保持先祖的英雄血脉不被平和生活所磨灭,根据祖先古老盟约,这13支力量决定通过争战形式来确定这片大地的领导权,于是围绕着唯一的王城,在这13股势力间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战斗。

  争霸天下由此开始。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