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霸天下》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6:39  新浪游戏

    游戏在结合了神奇瑰丽的中国神话和极具感染力的山川特色之下,架空设计出战乱纷飞的游戏背景和一块神奇的东方大陆,并设计出13个竟相争斗的势力。游戏中的各种珍禽怪物更是以中华瑰宝《山海经》为参照蓝本,设计成为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奇侠风格游戏。通过营造真实虚拟大世界构架的多人在线网络游戏(MMORPG)。游戏以清新的写实在风格为游戏画面,以游戏中势力之间的合作和冲突为游戏主要基调,在强调经营和生存的题材上,创造一个让玩家互动生活的虚拟世界。

    通过游戏中的贸易,经营系统,玩家在发展角色能力的同时,相处交流,促进来往,形成一个相互交融合作的世界氛围,玩家可以购买店铺,建设国家,相互合作开发城市等,在相互协调帮助交流互动的活动中,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聚集了游戏人气,充分体现出游戏的类社区式的设计概念。

    单一的和谐社区并不能完全满足玩家的需要,一个只有合作没有冲突的世界也不能提高游戏乐趣,因此我们将各个势力合作之外的战争和竞赛模式引入我们的游戏中,和传统的国战类游戏的简单混战模式不同,游戏并不提倡单纯的杀戮。通过各类规模的战役战争和竞赛,充分展现游戏的大规模战争场面,同时这些战争更多的是竞赛和战役性质。

    通过结合的社区和竞赛部门,在设计优秀的背景故事和任务,在以战役为主线的的同时,营造出让玩家探索、解谜及挑战的游戏氛围,引导玩家熟悉整个世界、了解东方文化的世界设定,让玩家有充分的扮演感和存在感,吸引玩家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虚拟身份”。进入一个合作,竞赛,交流的模拟世界。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争霸天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