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想世界》游戏职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8:11  新浪游戏

  职业是游戏里根据天生属性成长方式不同,而划分的角色类型,玩家在登陆《梦想世界》创建角色时,需要在战士、法师、术士三种职业里选择一种。

  《梦想世界》放弃了为每个职业设计专用武器装备和法术技能的做法,所有角色都可以自由使用任何类型的武器(剑、笔、拳、刀、枪),也能选择学习佛家、道家、儒家、巫术、阴阳等各个流派的法术(但选择佛家、儒家任一流派后,不能再学习道家或巫术,反之也是如此)。除了天生属性成长不同外,不同职业在武器招式、法术技能的学习要求等方面也有所区别。

  【战士】

  战士对武器招式有着天生的感悟能力,他们比其它职业更擅长学习和掌握武器技能。另外,战士也可以学习各种法术,在《梦想世界》里,你将会经常看到战士挥剑念咒、施展华丽法术的场面。当然,术有专攻,业有专精,他们对法术的天生感悟能力不及法师和术士,要想在法术运用方面灵活自如、得心应手,战士需要付出比其它职业更多的努力。

  【法师】

  法师凭借自己在法术方面的天分,可以熟练掌握佛家、道家、儒家、巫术、阴阳等流派法术,每种流派各有所长,多达上百种的法术既能为法师提供强大的伤害输出,也能让其成为后方救援和辅助的坚强支柱。法师不是体质柔弱的职业,他们可以和战士一样拿起各种武器,施展变化多样的招式,一旦遭遇法术抗性高的怪物,法师可灵活使用武器技能来克敌制胜。

  【术士】

  术士与法师同源异流,两者对法术的感悟能力不相上下(实际上在武器技能的掌握方面也是如此),但在成长方向上又各有所长,法师倾向于钻研具有强大攻击和回复能力的法术,而术士则更擅长以干扰、封印、减益等法术作为制敌法宝,正因为如此,他们需要更为敏捷的身手和精准的法术命中率。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