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苍天》之后 盛大再签网游大作《超级跑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跑跑_TalesRunner》专区

  今日,盛大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得韩国NOWCOM公司开发的全球首款动作赛跑网游《超级跑跑》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授权,同时开放内测帐号申请,公测时间预计在7月份。《超级跑跑》在韩国同时在线超过8万人,是目前最热门的休闲游戏之一。在香港,《超级跑跑》已经连续9周占据游戏排行榜的首位。并且在泰国刚刚公测一周人数就已经突破一万人。可以预见,《超级跑跑》在大陆地区又是一款人气大作,而盛大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罕见的喊出了同时在线过百万的目标。

  两个月之前盛大高调宣布代理韩国WEMADE的MMORPG大作《苍天》,两个月后的今天又再次高调宣布代理休闲网游大作《超级跑跑》,一个MMORPG,一个休闲游戏,刚刚重新回到行业首位的盛大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超级跑跑》已经开放内测帐号申领,并将在5月31日开始限量内测。


超级跑跑

  《超级跑跑》官方网站:pao.sdo.com

  《超级跑跑》内测申请:pao.sdo.com/project/activation/index.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