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天一剑宇宙版》技术封测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3:04  新浪游戏

  破天起,睡狮醒,一剑出,英雄赢!

  在破天的PK世界里您将开启怎样的称雄之行?在破天的爱恋世界里您将继续怎样的温馨之旅?在破天的异幻世界里将上演着怎样的神话与传说?

  《破天一剑宇宙版》是由韩国网络游戏公司Magics倾力研发的一款具有厚重东方文化底蕴,以同名武侠漫画《破天一剑》为原型,融合东方古老传说中星宿,十二生肖,以及五行学说中相生相克,息息相关的原理开发出来的一款大型武侠角色扮演游戏。《破天一剑宇宙版》游戏画面绚丽多彩,色彩丰富,游戏其中,仿佛置身于泼墨山水中一般酣畅淋漓。

  目前《破天一剑宇宙版》正在积极准备技术封测,并将于近期开放封测客户端下载,以及封测帐号的注册。详情敬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www.pcikchina.com 。该次技术封测主要目的在于测试《破天一剑宇宙版》的服务器和客户端的稳定性以及其他性能.希望把最高质量的游戏和最周全细致的服务奉献给热爱《破天一剑宇宙版》的广大玩家。

  全新的《破天一剑宇宙版》将带给您不一样的快乐,冲级的快乐,跟朋友重温旧情的快乐,找到如意伴侣的快乐,接受神秘大奖的快乐,心动的快乐,PK的快乐……这份快乐您值得拥有!

  全新《破天一剑宇宙版》从这里开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