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签约运营《FIFA OL》《AU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20:21  新浪游戏

  导语:第九城市于5月21日宣布取得《FIFA OL》及《AU2》(暂名“劲舞团2”)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

  相关链接:宣布代理《FIFA OL》   宣布代理《AU2》(暂名“劲舞团2”)

  2007年5月21日,上海 - 中国最大的

网络游戏运营商和
开发商
之一“第九城市”(NASDAQ:NCTY),于今天宣布了一项来自于世界领先的互动娱乐开发和发行商EA(NASDAQ:ERTS)的股权投资。此项股权投资完成后,EA将持有第九城市约15%的普通股股份,投资金额约为1亿6700万美元。第九城市同时还宣布了在中国大陆独家代理运营EA Sports FIFA Online的合作协议。

  中国,上海 - 2007年5月21日。 第九城市(NASDAQ: NCTY)(简称“九城”),中国领先的游戏运营商,今天宣布已经通过它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与韩国网游开发商G10娱乐有限公司就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休闲类舞蹈网游“AU2”(暂名“

劲舞团2”) 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的条款合约期限为该游戏在中国大陆商业运营后三年。此外,九城还拥有“AU3”(暂名“劲舞团3”)和其他两款新近由G10娱乐有限公司开发或发行的游戏的优先权。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