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虹岛清凉一夏版本今日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8: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彩虹岛》专区

  彩虹岛清凉一夏版本将于5月21日晚正式登场。

  作为2007年最为可爱,最受玩家欢迎的Q版网游颠峰之作《彩虹岛》,将于5月21日晚正式更新到“清凉一夏”版本。

  彩虹奇缘

  在“清凉一夏”版本中,被广大玩家和参赛选手期盼已久的彩虹奇缘线上投票地图将正式和玩家见面。每一个玩家都可以为自己所支持的彩虹情侣投票,而每一个参与投票的玩家更可获得10000ELY和1点声望的丰厚奖励!


彩虹奇缘

  清凉泳装

  炎炎夏日到来了,还有什么事情能够比游泳更让人感觉清凉的呢?“清凉一夏”版本隆重推出全新泳装系列服饰,让你这个夏天不再热。还等什么,赶紧换上泳装,清凉一夏吧!


清凉泳装

  新鲜道具

  除了泳装之外,为了更加便于广大玩家交流,我们将推出全新的超级大喇叭,让你的声音,能够突破频道的限制,传遍整个服务器。此外,小喇叭的显示内容也将更加显眼,让你时时刻刻,沟通无阻隔。

  夏日来临,自然要“清凉一夏”!还等什么,赶快入住彩虹岛,享受夏日凉爽的海风吧!

  官方网站:chd.sdo.com/

  官方论坛:bbs.chd.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