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跑跑》07年最耀眼的休闲网游大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8:16  新浪游戏

  据传韩国休闲网游大作“TalesRunner”已被盛大取得代理,定名《超级跑跑》。这款作品因为题材新颖,诙谐幽默而得到了如潮的好评,并且从韩国的权威媒体评选中拿回了包括年度创意奖在内的数个奖项.目前在韩国在线已经超过80000人,成为现今韩国游戏市场上最火爆的休闲游戏之一,并且红遍东南亚多个地区和国家,大有成为亚洲第一休闲网游之势。

  这是一款以童话特色为背景的3D动作赛跑网游,游戏里有多个古典童话为题材的地图。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地图都可以看成是不同的游戏,因为每个地图的游戏方法不同。游戏的最具代表性的模式之一即是可以选择使用30人房间赛跑,可以容纳9-30人同场竞技,摆脱了传统8人房间的人数限制,使得更多的玩家可以在一起尽情奔跑。此外游戏还具有横方向进行赛跑的地图,4名玩家一组进行的接力赛等多种地图和游戏方式。


超级跑跑

  游戏首创了公园系统,可供数百名玩家在一个空间里进行交流。在这里能和比赛场地一样能操纵角色,还能和别的玩家进行聊天。在公园中还有炼金合成等NPC店铺,就像是一座虚拟城市。

  在韩服玩过《超级跑跑》的玩家,纷纷对它赞叹有加,期待这款大作早日在大陆登场。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