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当红网游《超级跑跑》定位遭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8:08  新浪游戏

  《超级跑跑》是韩国NOWCOM推出的新概念网游,已经从韩国国内的几大权威媒体的评选中拿回了包括年度创意奖在内的数个奖项。这款游戏传闻已经被盛大拿到大陆独家代理权。而由于这款游戏包含太过丰富的元素,以至于笔者对这款游戏的定位,感觉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超级跑跑》有着丰富的动作元素,包括跑步、攀藤、跳跃、翻滚、游泳等等。而开场的高空坠落翻滚环节更是让人心跳不止。游戏场景也相当多变,除了有仿真的赛道场景之外,野外的竞跑更像是一场充满奇幻元素的冒险,运动中的怪物和关卡带来丰富的挑战乐趣。让人感觉像是在完成一个副本任务搬有成就感。

  而《超级跑跑》整体构架上休闲模式为主。同样是开房间竞技模式,一局时间不长,不会像MMORPG一样粘人。然而游戏也融入了大量的MMORPG元素。如:

  公园模式,能同时容纳上百人同图娱乐互动。

  炼金术系统,通过收集卡片升级道具。

  风格多样的竞赛系统,不再是以往休闲游戏类生拉硬套的地图,每个场景都充满了神奇丰富的内容,体验前所未有的竞技副本模式。

  最后,我想讨论《超级跑跑》的定位已经意义不大了,我们更期待的是游戏的精彩,而这些只有等你们亲自去游戏才能体会的到了!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