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石风暴席卷奇迹世界 领取宝石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7: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奇迹世界》专区

  奇迹世界“充值送宝石”活动已于5月18日12点整正式开启,一场宝石风暴在奇迹世界整个布拉齐恩大陆上迅速蔓延:

  领取宝石的方法:


说明图


首先登陆游戏


选择第一个角色


点开物品栏中的EVE“活动装备栏”


取出您的宝石吧

  重要FAQ:

  我充了卡马上能拿到宝石吗?

  是的,您在充值成功后,可立即拿到宝石(由于近期参加活动的人数众多,系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延时),宝石会由系统直接送到您所选择的游戏区服中第一个人物角色的“活动装备栏”内。注意!如果在所选择的游戏区服中未创建人物角色,将无法收到宝石。 

  我要如何才能查看到我充入的游戏点数?

  游戏中的道具商场目前还未上线,因此,您暂时还不能在游戏中查看已充入的游戏点数。您需要在https://passport.the9.com上登陆九城通行证,然后点击充值管理>>帐户余额,即可查看您已充入的游戏点数了。

  为什么有时候充值成功但查不到游戏点数?

  由于网络延迟的原因,您充值的游戏点数有可能无法马上查到,您可以查看一下您的充值记录,如果上面有相关的充值记录,就说明充值已经成功。为了不影响您在游戏中使用收费道具享受超爽的游戏体验,我们建议您在游戏点数用尽之前充值。如果您进行银行卡直充且在充值24小时后还没有获得游戏点数,请您把您银行转帐的明细表传真给我们,并附带您的联系方式和您的姓名,您所在的服务器和账号(不需要密码)等相关信息,我们将为您查实处理。传真:(021)51729889。

  如果您还有更多的疑惑,请参考活动介绍页面sun.the9.com/topic/jewel/

  奇迹世界官方网站>>>sun.the9.com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7年5月21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