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迹世界中的+12高级装备 不只是炫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5: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奇迹世界》专区

  经常听到有人说我们这群80后的人太嚣张,太高调。没错,我们就是那么嚣张那么高调,我们拒绝平庸,喜欢与众不同和出类拔萃,我们就是要成为旁人中最“眩”最“闪亮”的一个。


绚丽的装备

  一、眩目来自内心,闪亮来自你我

  我有一个朋友,她只是一个MM,在生活中也许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淹没在成千上万的美女之中。但是,前段时间她就成为了众人的话题,成为了大家羡慕的焦点,成为了最“眩”最“闪亮”的女孩。


全身黄金装备

  相信大家也认出来了,她就是曾经在论坛上引发讨论的小雪。当她以让人惊讶的速度打造出这套最“眩”最“闪亮”的装备时就已经注定了她必将生活在众人的注视中,生活在玩家羡慕和关注的眼光中,现在大家都已经称她为G5公会最耀眼的“萤火虫”。


金光灿烂

  二、为了耀眼我千金散尽

  曾经和小雪有过一段交流,她说她为这个魔法师已经花费了很多很多精力。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非常地羡慕,也正是小雪在现实生活中所取得的不错地位让她能够在游戏中同样的与众不同,眩目动人。

  三、华丽,你难道不想拥有

  对于每一个女孩,面对闪动着比钻石更耀眼的7阶+12装备时没有不心动的,它所蕴含的魔力让每个女孩内心小鹿乱撞心动不已。

  对于每一个男孩,面对能引无数女孩折腰的7阶+12装备时没有不垂涎的,它能够帮助你实现英雄的梦想,能让你以一敌百无所畏惧。

  有些游戏要获得让人瞩目的装备纯粹依靠运气,运气好的时候打个Boss就能出一件“极品”,运气不好一两个月颗粒无收。相比之下奇迹世界还是个讲究付出多少收获多少的游戏,强化系统和升级系统保证你只需要慢慢的积累资金,让自己成为一身光芒的“萤火虫”只是时间问题。

  发光的+12装备,给我一个拒绝你的理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