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10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游共有2款:

  5月22日(周二):《乱武天下内测

  

乱武天下

  游戏简介:《乱武天下》是一款多人在线动作类休闲游戏,游戏风格采用乱斗模式,是玩家追求个性、追求表现,追求胜利的舞台。该游戏别致的场景,华丽的动作,惊羡的个性表达,快节奏与刺激的游戏享受,可以迅速吸引玩家。场景和打斗风格中都引入了大量的幽默元素,对比普通的动作类游戏,玩家也能体会格斗之外休闲风格的最大享受。游戏主要玩点基于玩家间的对抗,采用的是大乱斗模式,虽然并不是十分正统的格斗游戏,但整体游戏系统非常严谨,属于上手简单,但长时间摸索才可以精通的游戏系统。这样可以防止玩家的早期流失。同时,游戏中动态场景以及场景角色的互动的引入也是休闲游戏玩法的另一个突破。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5月24日(周四):《疯狂派对》封测

  


疯狂派对

  游戏简介:以追求纯游戏性为特色的《疯狂派对》融动作、益智、体育、音乐、解迷等各种休闲玩家最喜闻乐见的内容于一身,带给玩家极为丰富的游戏体验。玩家除了在各种设计活泼有趣的游戏中竞技外,还可以通过积累的“能量”发出类似格斗游戏中的“超必杀”来攻击其他玩家;也可以通过完成丰富的任务来获得各种道具,让玩家在道具培养中最大限度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