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虹骑士》炎炎夏日里的冰爽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0: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嘉游》专区

  在广袤的贝尔梅西亚大陆上,有一处终年结着不融的冰雪的地方。传说,当年卡纳班和谢尔丁的先人在那里潜心修炼,希望得到坚如寒冰一般的意志力。

  千百年过去了,后人一直无法找到这处寒冷的所在。可是,在这过程中,有人发现了一些神奇的装备: 冰水晶套装!


冰水晶套装

  有人猜测,这种神奇的装备正是当年贝尔梅西亚大陆的先人们在那个酷寒之地铸就。谁要是能穿上它,就能拥有千年的寒冰能量……

  更多的信息请访问《彩虹骑士》官方网站:gc.se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