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网游风云大作 还看《超级跑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7:10  新浪游戏

  前日,据传盛大已经拿下一款韩国休闲网游大作《Tales Runner》并且已经定名为《超级跑跑》。意图一举超越现今国内网游市场火热的《跑跑卡丁车》,成为2007年最火爆的风云大作。

  这款游戏已经从韩国国内的几大权威媒体的评选中拿回了包括年度创意奖在内的数个奖项,并被定为休闲网游2.0开山之作,其中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游戏场景的巨大改变。

  休闲网游1.0里游戏的场景变化仅仅停留在视觉感官上,大多数都是套上个皮肤,换汤不换药,类似与《跑跑卡丁车》这种扭几下赛道,贴上几个新场景就可以称之为新地图,实在是很容易让人感到枯燥乏味。

  而休闲网游2.0里游戏的各个场景之间玩法大相径庭,几乎每个地图都可以称之为一个独立的游戏,游戏过程中的体验包括部分规则都是全新的,能够给与玩家真正新鲜刺激的快乐感觉。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