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舞世界》5月18日启动内测激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0: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世界》专区

  导语: 5月18日14:00时,《劲舞世界》内测激活正式开放。

    5月18日14:00时,最新劲舞网游《劲舞世界》大陆运营商尚禾互动正式开通iPass(尚禾通行证)平台,iPass平台是登陆《劲舞世界》的唯一通行证,随着iPass平台的开通,已经获得内测激活码的玩家,现在只需注册iPass系统,即可激活已获得的《劲舞世界》内测激活码,从而直通《劲舞世界》内测。


iPass系统

  仍未获得内测激活码的玩家们,可通过注册iPass,参加今日(5月18日)同期开通的“砸幸运金蛋,抢内测激活码”活动,赢取限量内测激活码。

  家族的族长也要注意啦,“提家族活动方案,内测激活码任你拿”第二阶段活动也在今天(5月18日)启动啦,只要提供够创意、够心意的活动方案,也可获取内测激活码!


游戏截图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劲舞世界》“砸幸运金蛋,抢内测激活码”活动,点击进入

  了解更多内测激活码激活流程,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