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桶桶村12生肖故事之老鼠的诡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6: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嘉游》专区

  大家都知道,十二生肖的排位是:老鼠、牛、老虎、兔子、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怎么让小小的老鼠排在第一名呢?这是一个流传在桶桶村许多年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十二生肖是没有排名的。直到有天他们决定比赛,决定座次。比赛那天,老鼠起得很早,牛也起得很早。它们在路上碰到了。牛个头大,迈的步子也大,老鼠个头小,迈得步子也小,老鼠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才刚刚跟上牛。老鼠心里想:路还远着呢,我快跑不动了,这可怎么办?它脑子一动,想出个主意来,就对牛说:“牛大哥,我来给你唱个歌。”牛说:“好啊,你唱吧——咦,你怎么不唱呀?”老鼠说:“我在唱哩,你怎么没听见?哦,我的嗓们太细了,你没听见。这样吧,让我骑在你的脖子上,唱起歌来,你就听见了。”牛说:“行罗,行罗!”老鼠就沿着牛腿子一直爬上了牛脖子,让牛驮着它走,可舒服了。它摇头晃脑的,真的唱起歌来。牛听得乐了,撒开四条腿使劲跑。

  快接近终点的时候,牛看见前面谁也没来,高兴得昂昂地叫起来:“我是第一名,我是第一名!”牛还没把话说完,老鼠从牛脖子上一蹦,蹦到地上,以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牛扔出了一个大火桶,疼得牛嗷嗷叫,再也没法超过老鼠了。

  结果,老鼠的诡计得逞了,得了第一名。牛屈居第二名。所以,在十二生肖里,小小的老鼠给排在最前面了。

  更多精彩,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tong.SE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