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者无畏 劲舞线上大赛AP点兑换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7: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团》专区

  《劲舞团》线上全国大赛“舞者无畏”自开赛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而参加过“舞者无畏”的玩家对AP点相信也一点也不陌生吧,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本篇新闻的玩家,你可以通过《劲舞团》全国大赛的页面了解到相关信息。

  劲舞线上全国大赛链接:vote.9you.com/au/070117/

  AP点相关信息连接:vote.9you.com/au/070117/link1.html

  希望各位玩家特别注意,现在线上全国大赛AP点兑换奖品将出现新的变化。当玩家在选择兑换奖品后,无论兑换奖品时需要多少AP点,这之前所有的AP点都将转移到活动数据库里,游戏中原有的AP点将被删除。

  《劲舞团》线上大赛的各种实物奖品目前已经增加到数十种,不要把你的AP点闲置一旁,你要知道它是可以帮助你实现梦寐以求的数码奖品哦。

  跨越两周年辉煌历程,4月20日《劲舞团》V3.0“宠爱一生”震撼登场,令您再度热血沸腾!与可爱的宠物相伴一生,并肩共舞!独享VIP的顶级私人空间!无尽享受,无尽快乐,就在《劲舞团》V3.0!

  劲舞2周年庆RAIN“真爱之翼”、“挚爱之翼”道具卡限量6666套抢鲜面世!详情请点击:au.9you.com/event/claim/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3.0升级补丁及3.0正式客户端下载: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