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迹世界玩家优秀涂鸦作品摘选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7: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奇迹世界》专区

  “Show出你的创意,尽显你的张扬!”五一黄金周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奇迹世界“达人”评选活动还在激烈紧张的进行中。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很多玩家都show出了自己非常得意的涂鸦作品。Q版的,写实的,水彩的,油画的,浪漫的,华丽的,种类繁多,应有尽有,不知您喜欢哪一种呢?

  涂鸦佳作欣赏:


作者:oO觉醒Oo之殇


作者:冥域v宠儿


作者:往游网游魍游


作者:西域BULLS

  所有作品均为玩家投稿,如对上述作品有话要说或也想亲自参与其中,请至奇迹世界“五一达人活动专区”bbs.the9.com/sun/forum_list.aspx?forum_id=9

  奇迹世界官方网站>>>sun.the9.com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7年5月17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