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迹世界耀眼光芒高级装备揭示了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8: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奇迹世界》专区

  奇迹世界最绚丽的设定到底是什么呢?华丽的技能表现?是美丽性感的女性角色?还是振奋人心的音乐曲集?

  其实以上都不是,因为真正在奇迹世界里能称得上“最炫”而且能够让玩家追捧的必然是闪闪发光的各阶装备了。你可以想想,当你屹立在人山人海的城镇里,或者是踏入副本的那一刻,若能穿戴浑身皆是闪烁耀眼光芒的+12装备。那么你身边的其他玩家将会投来什么样的羡慕眼光,而你的队友将会如何的信心百倍?当听到身边的人议论着你的极品装备时,你又将多么的自豪——也就在那刻起,你将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成为奇迹世界新的偶像!

  1、装备证明个人实力

  奇迹世界的设计着显然就是为了满足玩家的“装备”欲。无论是高级别的人物,还是刚出生的角色都拥有属于自己并可以直接凸显当前实力的装备,对于玩家来说装备的提高也是个人成长的一个证明。

  随着个人角色的不断深入,玩家会发现必须通过使用更好的装备,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出个人的实力。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们会发现独具匠心的奇迹世界,已经早早的为你准备好了可以证明个人实力的各种装备。

  2、进阶装备让玩家不断追求

  随着等级的不断提高甚至,攀升为目前的顶级级别。大部分高级玩家回过头来看的时候,会发现奇迹世界不应该太去追求经验的叠加和等级的扩大。而应该用心去体验游戏的丰富设定,而其中装备是我最为敢兴趣的!

  在奇迹世界中,所有的装备我们光从外观就可以分辨出好坏。因为按照质地和颜色的不同,我们可以发现有白色的普通和紫色的精良区别。但是与同名的白色普通物品对比的话,紫色精良物品在属性点上的要求反而提升不高,而是在攻防值上能为比白色普通物品要提升更多。

  3、如何挑选最适合你的装备

  虽然我可以为了一套好的装备奋不顾身,当然作为一个多年的“老鸟”我也清楚,哪怕自己穿的再好看,也是要出去战斗的。所以你就必须清楚不同系别的人物需要偏重于什么类型的装备。

  单针对狂战士我们就可以根据装备的属性点把它们分为四类:

  偏重力量、体力、守护、狂暴的“力系”、“体系”。而针对武器而言狂战士可使用的武器有两种——所向披靡的巨斧和坚不可摧的长刀。这两种武器并不是只在外观和攻击力、攻击速度上有区别。而在“姿态”上的偏重有着巨大的区别,一个偏重爆击和破防,一个偏重防御和击倒。可见在团队协作中不同倾向狂战士在一起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4、打造仅属于你的极品装备

  当然所有的装备都不可能是你一拿到就会特别适合你。要想跟你的装备合二为一,成为战斗时的伙伴。你们之间是需要磨合,自然也是需要精心地锻造来升级和强化的。

  升级其实本身也是装备的装备合成的方式。其理论相当简单,就是将两件一模一样的装备合成为再高一级的物品,同时还能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这相对很多网游来说可谓简单又直接。同时为了能够获得更强的装备,你就需要对通过合成系统来进行强化,而强化装备是需要宝石和水晶等稀有物品来添加的(最早打到的许多碎片可千万别扔了或者贱卖了哦)。每强化一次,我们都可以看到物品名称前的数字就会有所变化,最新的版本中,我们可以看到最高+12的数值。

  纵观全文,我们可以看到作为当前

网络游戏的一大亮点,奇迹世界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游戏内的种种享受,同时也可以让你体会到如同现实生活一般的“物质享受”。毕竟在奇迹世界里证明实力的不仅仅是等级。所谓“宝剑赠英雄”奇迹世界更多的乐趣是通过在游戏中不断的发掘,收集和锻造出属于自己的“王者装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