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迹世界新手玩家入门讲堂合成系统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7: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奇迹世界》专区

  导言:

  今天带您了解奇迹世界最受瞩目的装备物品合成篇

  物品道具

  看过了眼花缭乱的装备,那到底要怎么得到他们呢?又怎么得到其中的极品呢?

  很多玩家会把追求极品装备作为玩游戏的终极目标,所以自然也会相当看重游戏中这一板块的设计。

  如果说制造和强化,你已经屡见不鲜了;那么升级和分解呢?第一次见到吧。

  呵呵,这就传说中的,特色!

  ⑴ 制造系统

  01:选择制造物品的种类:它们包括——饰品、职业特殊饰品、宝石物品、药剂物品、其他特殊物品、材料物品。

  看起来像个金字塔,你可以先用最简单低级的材料制造高级一点的材料,然后一级一级往上制造。

  02、提示你需要的材料:注意包裹里是否装带了此类材料,而且数量是否足够。

  03、成品位置。

  04、你要制造的数量:可以直接输入数字,或者用+、-调节。

  05、手续费:相当昂贵!仅次于强化费用。

  06、制造确定或者取消。

  简单来说,制造的意义在于组合;不需要制造执照或者生产证书,只要把一些必备的材料带够数量,身上带够手续费,找到这些制造商人,就可以制造出你有能力制造出来的东西。

  PS:制造物品所需材料清单 sun.the9.com/include_sunv3/info/combines/combines_3.html

  每个城市里都有这样的商人,分布在一些不起眼的角落,要找还是能找到的。

  制造 NPC

  ◎沃 德 城镇:兰德

  ◎特林格 城镇:凯尔顿

  ◎伊瑟琳 城镇:阿斌,杜恩

  ⑵ 强化系统

  01、强化商人处选择强化功能。

  02、显示你此次进行的强化级别: 初级强化(+1~+6), 中级强化(+7~+9), 高级强化(+10~+12)

  03、自主选择强化成功率,不同成功率所要求的材料不同。蛮人性化的设计,你要是没钱,你还有选择赌赌运气。

  04、放上需要强化的宝贝,以及强化材料。你也许早就见过,祝福油、强化石、精炼石……这一次,它叫宝石!

  05、手续费:游戏里最昂贵和最频繁的消耗,游戏币消失的终点。

  06、确认或者取消。

  强化的作用是,增加物品的基础属性,武器就是增加攻击力,防具就是增加防御力。当你强化成功时,装备的佩戴要求也会随之上升。

  PS:强化物品所需宝石清单 sun.the9.com/include_sunv3/info/combines/combines_1.html

  ⑶ 升级&分解

  升级

  一个简单的1+1=2的公式。

  要求两个完全相同的物品,成功后会随机增加附属属性,提高物品级别,增加镶嵌槽之类。

  价格便宜童叟无欺。也不会提升物品装配要求。

  分解

  这个动作的最终意义是获得水晶:魔光水晶和圣光水晶。

  前者由武器防具分解而来,可以再次循环生成药水和其他水晶。

  后者由饰品和特殊饰品分解而来,用作制作别的饰品和特殊饰品。

  分解貌似免费。

  小结PS:

  升级和分解,同强化一样,是在城市的强化商人处完成的。

  喜欢劳动手工课的同学们注意了,让我们动手动脑,自给自足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