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史大腕大乱斗网游5月22日盛大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0:47  新浪游戏

  大腕,不是指腕比较大的人。

  一般指那种走在街上在哪里都会有热情歌迷、影迷、戏迷、X迷哭着喊着跑过来抱着大腿哭的人。

  这,就是腕儿。

  无论在哪里,大腕总是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与媒体的视线,要是哪天大腕火了、怒了、骂人了或者打人了,舆论就激动了,看,大腕多牛啊!


超级乱斗

  历史大腕互殴

  关羽、李逵、黄飞鸿、孙悟空,这些都是历史上的男大腕,无可争议。

  貂蝉、小倩、花木兰、林黛玉,这些都是历史上的女大腕,不容辩驳。

  突然有一天,这些大腕们在玉皇大帝的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下,开始了群殴,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

  就连赵云与唐僧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纷纷拿着家伙加入了群殴的阵容中,于是,更加热闹了.......

  神鬼人三界纷纷关注此次斗殴事件,人界走到了最前面,他们拿这个事件改编了一个网络游戏.......


乱武天下

  历史大腕群殴乱斗网游《乱武天下》

  看人家这游戏名字取得多有才,和内容太搭了,把最关键的“乱”子突出得淋漓尽致。

  盛大网络07年最有新意的的格斗巨作,恶搞休闲网游《乱武天下》经历了火辣辣的封测后,快马加鞭赶,将于5月22日正式开启内测,全国格斗爱好者们将面临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网络上的格斗游戏,还能选择这么多历史大腕来打,从来没有过!


精彩截图

  想参加《乱武天下》内测,指条路吧!

  大家一起殴才叫群殴!来《乱武天下》,用拳头说话!

  如何能参与到乱武天下的内测中来?

  拿个小本子,记一下:

  1、如果阁下有幸受邀参加过《乱武天下》封闭测试,则可以继续享受这一特权,畅通无阻用原帐号进入内测!

  2、关注《乱武天下》官方网站luan.sdo.com,随时开展各种有奖活动,奖品不仅有现金,还有宝贵内测帐号激活码可拿!

  3、官方论坛bbs.luan.sdo.com随时欢迎大家的到来,在这里不仅仅可以认识帅哥美女,更宝贵的是论坛常常举行各种小活动,参与就有奖,很可能就是你想要的内测帐号激活码!

  4.下载内测客户端!每一个内测客户端都带有激活码申请器,官方每日定时定量开放激活码申请,眼快手快就能拿到!


游戏截图

  2007年最时尚的格斗风潮,最有才的恶搞游戏,盛大网络《乱武天下》5月22日火热内测!永不删档!

  《乱武天下》官方网站:luan.sdo.com/web1.0/home/index.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