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虹骑士》里精彩PK风云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20: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嘉游》专区

  自从盗贼拉斯来到我们身边后,《彩虹骑士》里的PK风云再起!7个不同职业间的较量让大家玩得热火朝天。这不,为了获得更强大的力量,大家纷纷前往商店购买好用的战斗道具:

  火焰项链


火焰项链

  不同职业各有一款火焰项链。它不但能增加你在战斗中的攻击力,更是一款“强化道具”。所谓强化道具,就是你可以通过强化,来增强道具的属性值!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运气好,能强化到高等级的项链的话,将获得别人难以企及的高属性值哦!

  更多的精彩内容请访问《彩虹骑士》官方网站:gc.se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