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派对》任务系统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6:03  新浪游戏


任务可以在事务所获得,玩家也同样在事务所提交任务。
任务分为S,A,B,C,D,E,F,G,H九个级别,级别越高,难度越大,当然奖励也越好,同时如果失败损失也就会越大。
任务的完成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玩家可以在事务所查看任务的要求和小提示,当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条件时就可以在事务所提交任务,如果成功便会获得意外的奖励。
承接任务:每位玩家一次只能承接一个任务,在任务执行期间不能再接受任务。
取消任务:除了顺利完成任务外,取消任务将影响玩家的幸运度,取消任务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在任务时间过期后提交任务,任务会以失败告终而被清空,这样玩家就可以接新的任务了。第二种方法是使用“食言果实”,使用之后就会直接清空任务,并且玩家也不会受到影响,但这种果实是很难找到的。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