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派对》酒吧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6:00  新浪游戏

PUBGAME1——夜里猫电子基盘
流程:
该游戏是全服务器游戏,即游戏中所有玩家同时压注,同时开盘,获得唯一的胜利结果。
游戏有三个时间段:
局间休息时间——玩家可以分析下场开盘情况,压注,聊天,但不能提交注额。
正式压注时间——玩家可压注,并提交压注,提交压注后则不能再改变压注的内容,聊天。
开盘时间——游戏开盘,给予所有玩家唯一的结果,并根据压注情况给予奖励,此时玩家不能压注或提交压注。
压注:
玩家需要先获得筹码,筹码可在商店中用点卡购买,或通过完成任务而获得奖励。
每次压注最小数量为1,最大为10。
玩家可以在8个项目上分别压注,最大为80注。
每个项目的赔率不同,而且根据不同的位置,同一个项目的赔率也有不同,玩家需进行分析并压注,在中心的压注区域中,有8个按钮代表8个项目,在按钮上按鼠标左键增加筹码,按右键减少筹码。最后不要忘记在“正式压注时间”中提交压注。
奖励:
每一注的奖金为100巴隆元再乘以赔率,比如如果玩家压了10注,并中奖,中的项目的赔率为10,则玩家应该获得10*100*10=10000巴隆元。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