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派对》游戏人物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5:47  新浪游戏
姓名:嘉铃 爱好:修理挑剔的客人 等级:见习
年龄:22岁 性格:争强好胜  
身份:餐厅店长见习 缺点:毛手毛脚  
关注程度 ★★★

刚成为见习术士背负着家乡餐厅厚望的嘉铃,由于忍受不了酒吧混混的
挑唆与巴隆著名酒吧“夜里猫”的“无敌招待”丽丽产生冲突。
嘉铃虽然只是见习术士,却能熟练的使用高纯度的幻晶珍宝。最终击败
了具有4段称号的丽丽,从而获得了极大的关注。
与此同时,远在家乡的父亲却越来越为嘉铃担心。

姓名:啦啦 爱好:摩托车,飙车 等级:见习 / 8段
年龄:不详 性格:温柔 / 狂暴  
身份:人造人 缺点:双重性格  
关注程度 ★★★★

人造人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医学奇迹,而啦啦更是人造人之父——乔布博士的自豪。啦啦具有平静温柔的性格与完美的外表以及充满爱心和智慧的精确电路。但外界却一直流传着,当啦啦带上“风镜”的时候,她的言行举止就会变成一个相当可怕的人。而这相当可怕的人就是地下组织“龙盛”失踪多年的大姐大。
随着流言蜚语越传越凶,啦啦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姓名:罗宾 爱好:冒险 等级:初段
年龄:24岁 性格:活跃,叛逆  
身份:学生 缺点:头脑比较简单  
关注程度 ★★

出身在幻晶术的名门世家,自幼便拥有极强的意念力。上高中时就曾经打败过4-5段的成人高手。由于比较厌恶家族中传统的教条,一直不受到家长和兄弟们的重视。为了让大家能够明白自己的想法,罗宾立誓要在本届大赛上崭露头角。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但不幸的是他碰到了裁判总长的千金,无奈下成为了这个肆意妄为的12岁小女孩的跟班,前途未卜。

姓名:菲菲 爱好:舞蹈,艺术与音乐 等级:见习
年龄:秘密 性格:高傲,自我为中心  
身份:偶像巨星 缺点:喜欢挖苦人  
关注程度 ★★★★★

巴隆的超级舞蹈家,电视台的常客,年青人的偶像。由于大赛的影响,受到了媒体的冷落。为了能够让大家一直有机会见到自己的活跃,菲菲做了一个震惊世人的决定——以见习者的身份参加本次大赛。如此一来媒体蜂拥而至,菲菲也乐此不疲。但对菲菲来说,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自己对幻晶术简直是一窍不通,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姓名:乔伊 爱好:足球,丰满的大姐 等级:见习
年龄:12岁 性格:不明  
身份:杂耍艺人 缺点:喜欢捉弄漂亮的女孩子  
关注程度 ★★★

乔伊的身世是一个迷,如同他的性格。平时就如同一般的12岁的孩子没有两样,一旦乔伊认真起来就和一个老练成熟的大人一样。传言乔伊是“幻之艺人”艾德华付身。因为乔伊使用的幻晶术是当年艾德华独门绝技。围绕这件事情幻晶理事会还曾经特地调查过乔伊。
真相到底是什么,20年前就去世的艾德华到底和乔伊有什么关系。

姓名:罗兰德 爱好:武器,生意 等级:4段
年龄:32岁 性格:喜欢算计  
身份:企业总裁 缺点:运气极差  
关注程度 ★★

罗兰德家族企业每年大小生意超过10亿巴隆元,每秒钟罗兰德就有约30元的进帐。他的企业拥有大陆上能力最强的职员,但是任何人只要进入罗兰德企业就会变得运气极差。罗兰德本人也是厄运缠身,每秒钟需要为“坏运气”买单的费用约为100元。所以罗兰德企业很轻松的成为了整个大陆排名领先的负债企业。为了躲避银行和保险公司,罗兰德来到了巴隆,并打起了上古幻晶珍宝的主意。

姓名:路菲 (NPC) 爱好:喜欢听各式的传奇故事 等级:无
年龄:14岁 性格:勤恳,认真  
身份:裁判助理 缺点:轻微神经质  
关注程度 ★★

路菲是一个孤儿,但幸运的是,从小便被首席裁判长收养,而且是裁长收养的孩子中最小的一个,颇受宠爱。天真的路菲自小就是一个爱幻想的孩子,梦想有一天能成为了不起的幻晶术士,自己的冒险经历被大家传诵。可毕竟还是个孩子,她除了每天帮助父亲做好助理工作外,最大的乐趣就是利用工作之便结交那些来自各地的术士,一边听他们说着各不相同的神奇经历,一边憧憬着自己的未来。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