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派对》游戏概念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5:37  新浪游戏

  游戏的目标是成为最强的幻晶术士,该目标达成的关键在于:

  竞技:幻术士之间的竞技在大陆中被视为最神圣的仪式,从古至今一直流传下来。而在现代社会中,竞技已经不是幻术士间力量的比拼,更多的是娱乐与时尚的代表。

  等级与经验值:参加竞技就能获得经验值,在竞技中的名次越高,经验值获得越多,等级也就越高,等级直接影响属性的提高以及道具使用与装备。大多数道具装备的使用是有等级要求的,而且一些奖励更高,难度更高的场所也对等级有所要求。

  幻晶石:幻晶是使用幻晶术所必须的物质。幻晶的好坏以其纯度与级别来表示。级别越高、纯度越高的幻晶石威力越大。术士可以利用自身的能力不断培养幻、提高幻晶石的能力。

  珍宝:珍宝其实是人造幻晶石的一种,由于天然幻晶石在数量上非常稀少,而且难以培养,千百年来人们一直致力于寻找幻晶石的替代品。珍宝就是当今最时尚的人造幻晶石,这种物质由于可以对天然幻晶力产生抗性,并且还可以通过改变一些成分而出现一些奇特的能力,所以倍受普通平民的青睐。

  幻术:幻术是术士通过使用特殊的幻晶石而产生的攻击法术,幻术能够影响其他术士的竞技,同时造成一定的身体伤害。

  休眠与升华:幻晶物质均具有休眠属性,能力越强的幻晶其休眠周期越短,一旦休眠,术士可以对其进行唤醒。而幻晶除了休眠外,还具有升华的可能性。当幻晶达到最高纯度时,很可能会发生升华反应,从而不再受到休眠周期的约束,当然这就要看术士的运气了。

  FP:FP即FUN POINT的缩写,挑战游戏就可以得到FP,利用获得的FP可以提升幻晶的纯度。

  世界:不同的世界与地点有不同进入条件,任何参赛的术士都必须满足该条件才能进入。

  任务:除了战斗和挑战自我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不同的任务来获得特殊的奖励。

  特产:每个商店均会有一定的特产,记住这些特产的位置可以在比赛中事半功倍。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