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会参加某网站评选惨遭“黑客门”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4:23  新浪游戏

  近日聚缘联盟公会参加某网站举办的公会选秀活动不幸遭遇“黑客门”事件,目前聚缘联盟公会主站已经关闭维护。然而聚缘公会主要负责人则称,目前论坛正在升级中,并且对“黑客门”事件予以否认。

  近日聚缘联盟参加了某网站举办的公会选秀活动,而该网站上5月12日却出现新闻,称聚缘联盟遭遇“黑客门”事件,目前主站首页被修改,论坛数据被破坏。该新闻称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聚缘联盟和另一公会发生利益冲突,因此被恶意攻击,新闻中隐去了另一公会名称(看起来知道是哪个公会所为),新闻又称,由于聚缘联盟接受某游戏运营商广告而遭到运营商竞争对手报复。

  由于笔者与聚缘联盟负责人熟识,因此就此事向他询问,得到的答复是聚缘联盟根本未曾受到任何攻击,主站目前无法访问只是例行的正常升级维护而已,并非像上述网站的新闻所说被破坏了数据。该负责人同时也相当气愤地表示,参加了该网站的评选活动却成了负面头条,让游戏玩家对聚缘失去了安全感,这种新闻简直是诽谤。

  新浪游戏公会圈对聚缘联盟遭受“黑客门”事件的诽谤表示遗憾。目前聚缘联盟公会在新浪公会圈排名第八,圈子人数1866人。新浪游戏公会圈一直致力于保护游戏公会,为游戏公会争取最大利益。“黑客门”的诽谤事件不会成为新浪公会圈关心的话题,我们关心的仅仅是:您在圈子里玩得开心么?

  “黑客门”事件消息提供自游戏公会圈。

  聚缘联盟公会圈地址:http://q.games.sina.com.cn/juyuanlm

  新浪游戏公会圈:http://q.games.sina.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