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9:59  新浪游戏

  本周共有五款游戏测试:

  15日周二:《天机公测

  

天机画面

  游戏简介: 《天机Online》是一款瑰丽呈现中国古代庞大玄幻争霸史的3D MMORPG游戏。故事情节取材于上古炎黄之争及黄帝与蚩尤的神魔争霸,并由其引发的人、神、魔之间的玄幻之战。在充分提炼古中国神话和传说魅力并结合中国几千年丰富历史文化的基础上,加入游戏制作者呕心沥血架构的社会人文环境和唯美梦幻的场景,上启远古、下至秦末,展现了如梦如幻史诗般的游戏氛围。所有游戏故事背景从黄帝蚩尤之战后几千年开始,时间的轨迹恰好停留在了秦末……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充分体味中国传统的文化内涵,神话传说的魅力,寓教于乐,让玩家在一幕幕神秘绚丽的神话传说中感受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17日周四:《布鲁布鲁卡卡》公测

  


布鲁布鲁卡卡画面

  游戏简介:《布鲁布鲁卡卡》是北京亿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3D童话风格休闲网络游戏,游戏根据中国民间传统竞技运动撞拐为基础设计而成,游戏竞技性强。游戏中的人物和场景都采用可爱的Q版童话风格造型。游戏轻松可爱,上手简便快捷,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玩家休闲娱乐。同时,游戏中采用了多种游戏模式,除了玩家对战外,还有其他游戏模式使得游戏可玩性大大增强。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18日周五:《时空之泪》封测

  


时空之泪画面

  游戏简介:《时空之泪》采用盛科网络公司研发的新一代网络游戏引擎—— SancoX,在画面的表现上可以用“完美”一词来形容。科技发达的基因世界、古老传统的龙族大陆、神秘幽静的天人谷地,游戏中个性鲜明的3个种族,截然不同的游戏风格,让每个进入游戏的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所爱。旭日东升,夕阳西下,明月当空,惊滔拍岸,带给玩家一种强烈的互动感,让玩家感觉仿佛置身于现实世界中。独特的武器系统、庞大完整的世界设定、丰富多彩的任务系统、热血沸腾的万人战场、风格迥异的游戏场景,简易快捷的操作方式,让《时空之泪》足以成为中国网络游戏的颠峰之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20日周日:《大话西游3内测

大话西游3画面
大话西游3画面

  游戏简介:《大话西游3》是网易公司依靠自身力量,完全由国人开发、运营的大型2D回合制精品MMORPG游戏。是网易大话西游OnlineⅡ的升级产品。在技术上,《大话西游3》运用了网易公司在2007年自主研发的全新引擎,其强大的功能可支持多种2D回合制游戏前所未有的创新玩法。在美工上,《大话西游3》继续沿用古香古色的中国画风。在场景设计时严格查证各种资料,多次实地采风,现场绘制原画,构造出了以唐代为背景,美轮美奂的神话世界。在角色制作时,运用了动作捕捉等先进技术,表现出了细腻传神的人物效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20日周五:《童年》封测

童年OL画面
童年OL画面

  游戏简介:有一群未来与现代的孩子们在讲述这个游戏里的故事。你不仅能看到现代孩子们的童年生活,还能再现70-80年代的童年,那印有“为人民服务”的红色标语,那自制的铁丝枪、弹弓、竹筒枪,那帅气的海军服、可爱的背带裤……,无不一一让你回味那个年代给你带来的纯真童趣。同时游戏还开发未来世界的部分情节供玩家探索,游戏情节像一块甜蜜而不腻的蛋糕,打造出祥和的氛围……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